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Sunday, September 9, 2007

珍惜眼前人

上个星期的今天..
爸爸走了,这一切来得突然也去的冲忙!
生离死别是人生必经之路,没有人能知道明天甚至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!

爸爸还在的时候,我却一点也不关心他也不珍惜他。。
甚至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还骂他!

从小到大..他没能力给我想要的东西,
但是,他却是尽力给我想要的东西!
他病倒了,我却只能反省自己...
这一生,我给了他什么?

我给他的....
心中的怨言..
心中对他的不满..

我...真的错了!
即使现在要怎么补偿、怎么补救..
一切一切,都太迟太迟了!

爸爸,你永远都是我的好爸爸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мне кажется: восхитительно... а82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