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Friday, October 19, 2007

beRniCE

今天是在GRAND SURF上班的最后一天..
这几个月来的日子,和他们一起工作很开心!
虽然不是每天一起上班(因为大家都是partimer),
可是每天都希望是一起上班!

膀晚,出卡的机器又出毛病..
SARAH就过来弄机器,而我当然就闪开一边免得越帮越忙!
看到KELVIN、WILLIAM他们在开REDBOX的博克,原来他正在上载一些近期REDBOX搞的HOLLOWEEN活动!
他就教我如何在REDBOX留言,放点支持的话..
机器不到十分钟就让神手SARAH姐搞定,而我就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出卡了!

每间公司里,总是会有一些多余、无聊又爱打小报告的人出现!
而这种人,偏偏就在我最后一天遇到了她/他..
为什么要讲夸张的话?
为什么总是要挑别人的毛病?
为什么嘴巴要长这么大?
请问这个人,今世应该没做过好事吧!
或者用的牙膏是中国货?
怎么刷,嘴巴还是一样臭的!
我只能赠四个金字良言给你~
~*阿里路亚*~

唉~星期一就得到新公司工作了,不懂能不能适应“乌鸦”的生活!
那边有很多规矩,
头发必须扎起来(像阿婆那种后面一粒球的);
每天一定要化浓妆(像花旦那样);
口红只能深红色(像如花吧~);
眉毛也要画(好彩不用像蜡笔小新);
鞋子一定要黑色的高跟包鞋(希望不会跌到罗);
而自己也必须有自己的NICK NAME。

我终于有了自己NICK NAME,
大家也为了我想了很多名,有些还蛮搞笑的~
最后关头,又WILLIAM的[BERNICE]最为特出..
决定就用这个了!
BERNICE的读法是'BERNIS'
有些人会误读为'BERNAIS'
不懂到时有人叫我英文名的时候,我会不会不懂人家叫的是我呢?


新形象即将来临..
平时有点粗鲁的我,竟然要搞成这样..
天啊~为什么是我?

2 comments:

Kidult's Kelvin said...

有的人就是那么的狗。眼红别人,就是因为自己这样别人才讨厌他。都不检讨下自己。说我们谈天一个小时...真的有够过分的。他妈的~看他几时死。善斋~

Anonymous said...

I should email my pal about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