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我想放弃~

工作越来越不顺利~
每天都被人‘赖‘,根本不是我的错却全都“赖“完我!
把错误都推卸在我身上!
之前他们都是假惺惺的对我好吗?
还是这都是噩梦的开始?
每天都被senior们~鸟~~
你们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?
不是每个人都能马上适应新环境的,难道你们没做过新人吗?

吃死猫的感觉很难受,很想放弃这份工作~~
这是证明我是不能受气的人吗?

唉~适者生存,不是环境适应你,而是你要适应环境!
我..要以什么心态、什么思想、什么态度适应这个家族呢?
这个地方,我会呆多久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