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Sunday, March 9, 2008

放不下感情,还是放不下这个人?

和小达的感情可以说是告一段落。
上个星期回去柔佛开会,顺便拿回我的东西!

我很坦白的告诉他我的心已不再容纳他。
当初从不顾及我感受的他,如今终于领悟到失去我的感受。
他努力的换回我的心,可是这一切来得太迟了!
我不能再次让“心软”打败我的心。

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了,才来后悔当初的所做所为?
对你的信心已来到了重点,我还有多少个5年再给你呢?
你向我求婚
给别人给不到的幸福..
带我去旅行..
这些话,已经不再有意义。
我的心已经属于现在的[他]。

很感谢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陪伴我走过的岁月!
更感谢你伤害我,让我醒悟..
我终于长大了。
希望你能在我们分开后,让自己成长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. cognitivel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