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Wednesday, January 2, 2008

友情、爱情

身边的朋友有单身或是正在热恋中...
而我,当然是属于单身的!

几天前与几个较好的朋友到郊外旅游。
单身的有3个、热恋的有2对、一言难尽的1个。
单身的我和一言难尽的她坐在热恋中一对的车;
其余的坐上另一辆车。
我们出发了..

坐在这对热恋中一对的车上,感觉很压力!
何谓压力?
车里有4个人,但是这对热恋中的他们却目中无人。
眼前只有他和她,聊天说话只有他们。
坐在后面的我们,就像隐形人一样好像不存在!
我终于见识到重色轻友的他,很令我失望~

较前,朋友们都说他有了女朋友,就忘了当初失恋时一直陪伴他的一班好朋友!
我一直都不相信他是这种人!
如今..
我已不能再给自己理由,不相信他们说的话!
因为,我自己已经体会到这种被朋友抛弃的感觉。

我们不是对这被爱的女生感到妒忌。
而是,我们这位热恋的朋友。。
没有体会,也没有顾及到这班好朋友的感受。
对你的这份失望,是2008年的礼物!
对你的所做所为而感到悲哀。

[友情和爱情]
能相比并论吗?
你到底有

4 comments:

FC said...

重色轻友是必然的啦!
不论男女...hehe
但是重点是在于一个平衡点
如何经营,除非那人不在乎吧!
选择权在他人,就让他去做选择吧!

小小澐的過客歷史 said...

你说得也对啦~
选择权在与他人怎么想这份友谊!

傻 豬 gaL~ said...

可能事情不是你们想得那么遭吧!
或许有些原因是我们不知道的呢!
别那么快下定论啦!
毕竟已经是那么多年的友谊!
选择权切实是在与他人,
但可能他也无法顾虑到两边,
而且他人还在热恋期,
迟点应该会有所改变也说不定吧!
小女子明白你们的心情~

小雨~

小小澐的過客歷史 said...

当然,我们会给他机会!
若他还是死性不改~
这2008年的礼物就是属于他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