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MY birthday 18jan

原来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,也是同一天生日!
人生就是这样,巧合的事时常都会发生..
可能,地球是圆的原因吧~

中午,公司车出问题了!
水柜没水,幸好kevin发现的早,不然我们得等拖车老来了。
倒了很多水还是不行,等了老半天车子凉了些~
看来今天也得让它休息一天了!
耶~今天早放工。

晚上,心里突然想戴之前一直都有戴的金手链!
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!
很焦急,那是一条很有纪念价值的手链,也是我最喜欢的!
那是小达买给我的手链..
房间翻了好几轮都没有,连妈妈的房间我都找过也没有。
是我忘了把它放在那里还是不见了呢?

链啊链。。你出来吧!
我找你找的好苦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