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FIRST TIME, and LAST TIME..

第一次在hulu langat 看烟花。
往往现实中会和想象中相反!

在GOBI吃了晚餐就启程去HL。
到了那边,
我想最令我永不忘记的,那确实是“猪瘟”集中地!

哇靠。。真是大煞风景!
原有期待的心情,准备迎接2008年的到来。
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看到这种状况呢?
这是种族歧视吗?
第一次在这么多马来人的地方度过去年的最后一天
还好那已是去年的事了!
过去的,就让他过去~
往往[天时地利人和]是不会完美的!

终于等到了12点,站在高高山顶上的我们。。
看到了美丽的烟花,在每一处绽放~
心情感觉好些,至少有点安慰!

突然收到他的信息,
[今年的两个节日都没和你一起庆祝。
2008年的第一天,我的愿望是希望以后每个节日都和你一起庆祝]
这个sms包涵的意思是什么?
是我想太多吗?
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些什么!
叫我不要再打给他,又是他说!
叫我不要sms给他,又是他的意思!
现在自己又隔天一封信息,
隔两天一通电话~~
我~该如何做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