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分手?冷静?

和他聊了很久的电话,讲的都是我们之间的感情问题~
我没有讲话,只是在听他说...

他回去了柔佛以后,
考虑了很久才说出心里的话,觉得自己连累了我!
再过一个月,我们就一起5年了!
在这五年里,我们没有改变过..
反而好像回到从前今天..

我不期望他会发达,只希望他能有上进的目标!
确实“爱情不能喝水饱”这句话是对的.
他不希望自己连累我,说了一大堆道理!
其实,我并没有听入耳。
可以说我对他的感情已经淡掉了!
但是在我心目中,他是最好的。

我哭了,
很不舍得他,但是这已成定局了!
只能接受这事实!
大家都不再像以前的那么爱着对方,又何必再执著呢?
我会祝福他~~

~分手~
我知道这一天即将来临,早已有心理准备。
五年的感情,再见!

今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。
首先家庭,再来事业,现在又来爱情..
上天对我实在太“好”,这是上天赐我的3 in 1配套吗?

这一切,我只有认命。
我输了~切切地地的输给命运!

1 comment:

FC said...

命运掌握在人的手中!
一切都是自己去掌握的!
不要被3 in 1 的配套给打败!
朋友,振作起来!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