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07

单身的第一天~

整天睡不好。
想起他说的话,眼泪就不停的流下...

早上,洗脸刷牙后就除去家外面给人洗车。
短短的路途,眼泪又自动的留下~
哭,只是发泄心里的伤痛。
没有想过,提出分手的却是他。
忍不住打电话给他,用“我还有什么东西在你家”作借口。
听他的语气,好像很ENJOY单身的生活~
这是我的推动力,我要比他更ENJOY单身的开始!
至少我还有一班关心我的好朋友。
这就是我胜利的地方。

开始单身的第一天,把时间都留给家人。
中午,带妈妈和阿姨去AMPANG吃娘豆腐。
很好吃的娘豆腐,可是进了我的口却是淡而无味。

很好,这是减肥得好时机...
现在不知要对家人与朋友好,也要对自己好!

1 comment:

FC said...

从今起,《姑婆/姑公屋》有多了一位成员!
欢迎回到这大本营...
现在该开开心心过每一天!
活出人生的彩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