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圣诞礼物

10 dec 2007

圣诞节快到了!
想起和他一起的时候,每年的圣诞都会一起过~
我们会去吃扒,他最喜欢黑胡椒鸡扒了。
每年的圣诞我都会买礼物送他!
如今,我们已不再是情侣!
自己走自己的路,谁也不亏欠谁!

可能笑我太傻,因为我买了两件衣和一些他喜欢吃的饼干打算寄去给他!
过了这个圣诞,我要从新接受新生。
给自己1个月的时间恢复元气,让全新的我更光彩!
留下美好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你给我的幸福~

11 DEC 2007

中午,出去买面包。
我忍不住了打了个电话给他!
问他家里有淹水没有,其实心里是想知道他最近在做些什么!
挂了电话,问自己满足吗?
心里一直在问自己,到底我在做什么?
其实我很怕,他会渐渐的忘记我。
以后,我们还能从来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