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一通让自己死心的电话!

13 dec 2007

一早就到邮局把圣诞寄给他,然后sms跟他说明天会收到。
他打来问是不是寄他的东西给他,然后我说是圣诞礼物!
挂了电话后,我就sms给他。。
“我不舍得把你的东西给回你,每天都想念你!”
他并没有回复任何的话~

傍晚,我忍不住有打给他了!
这通电话,终于让我死心~
他说,我们已不能像以前那样了。
他觉得很累,不能再继续为我付出~~

我的心,突然有种感觉。
他~好像在我的世界里突然变成陌生人。
5年的感情,在短短的20分钟内顿时觉得很陌生!
是时候,把这段感情放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