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08

年三十晚

每年的新年,我家三口--〉爸爸,妈妈还有我一起吃团圆饭!
妈妈煮的饭,我最开胃。。可惜要减肥不能吃太多了!
家里少了一个成员,感觉很空..
将来的新年爸爸已不在那张椅子与我们共餐,享受团圆饭的感觉。

今年的希望
一切顺利
心想事成
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。
健康就是财富!

与朋友去GREEN BOX唱K。
临尾时,ARRON和我聊起他和ANGIE之间的事!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念与思想..
他有他,我有我,你有你..
其实是COUPLE、家人、死党..
永远不会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!

亲情、爱情、友情
你们觉得那个比较重要?
这个问题,大家的答案都不同!
这个阶级分类,偶尔也会因为[天时地利人和]而变动。
我不否认,自己对朋友比男朋友还重要。
为什么会有这个观念?
在我最困难最需要支持的时候,我的一班朋友在我身边支持我!
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。
人情真的难还,我很感动大家都毫无怨言的帮我度过以往的难关。

身边的伴侣,偶尔会觉得没有顾及他的感受..
什么没时间陪他、觉得很累在陪我走过的这段日子里、只顾着做自己根本就没把他放在心上..
一对难听又失望的话,都会常在有困难的时候说出来!
男朋友不在身边,能依靠的就是朋友了.

这..并不是做男\女朋友的责任!
不是在需要你的时候,让你把情况变得更糟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