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妈妈
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。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?

老实说,我和妈妈的感情不好!
我不认同她的想法,每次自以为自己吃的米比较多,而吃得米少的就要听她的。
每天都要找事情罗嗦,不喜欢罗嗦的我当然人受不了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!

以前,搬出去住其中的因素也因为她。
当一个母亲,该做的并不是让子女对他反感。
建立亲子关系并不是单方面的努力就已经足够!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对每件事看开点?
为什么你总是执著自己的立场?
为什么你说的每句话,我听了会这么心痛?
你令我很失望。。

很想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没有束博、没有罗索、没有极限的..

1 comment:

Kidult's Kelvin said...

你怎样了?心情很差的感觉?
我也常和我妈闹意见的。
没办法...她们的想法就是那么的“简单”。
但静下来想想,也都是为我们好罢了。
就少顶她两句...听了算。
就给她唠叨下罗。~“忍”~

最近,大家好久好久都没见面了。
聊的话题也渐渐少了。
得空出来喝喝茶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