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情人节

终于让自己做了决定。
决定将存放5年的小达从我心里拿出来。
也终于知道,自己真的已经不爱他了!
只是自己的执著让我过意不去!
为什么当初还要让自己回到他的身边?
为什么要逼自己和一个已经没有感情的人一起?

2月12号,我们一起5年1个月。
这也是我和他提出分手的日子。
他一直问我为什么?
是有人叫我这么做吗?还是有苦衷呢?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?
当你要离开我的那一刻我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爱你了!
当然~我不会恨你,
因为是你让我变得更坚强..
让我更爱惜更疼自己..
更不会再让自己受到伤害。

今年的情人节,很特别!
因为..和我一起过的是8天前还是陌生人的他。
8天之后的今天,是我现任的男朋友。
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庆祝2008年情人节。

收到12朵玫瑰和狗娃娃,
心里其实很感动~

虽然我们的认识只有短短的8天,但是感觉上就像认识很久似的!
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
是我老人痴呆其实我们以前是认识的吗?
和他一起很开心、很幸福。
往往..爱情的前奏是甜蜜的!
请不要再让我受到伤害,
你可以给我永远的甜蜜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