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VeRy cRUel..

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消化不良影响心情

这几天,消化不良!
吃了的东西还在肚里,排不出来.

昨晚,有点发烧..
全身发热,不懂是天气问题还是体内的抵抗力起作用了!
消化不良导致体内的毒素没及时排出,身体的一种抵抗力就会出来对抗这些毒素。
他拿了active FAST PANADOL畏我吃,再用包装的菊花水送下去,
这个组合行得通咩?第一次这样吃药的..
感觉乖乖有带一丝丝的关爱!
平时吃PANADOL都会BLUR BLUR的我,依然把他吞进肚里。
很荣幸的,我还活着。。哈哈!

今天,还是排不了便..
终于在顾客那买了几颗他们特制的通便中药(抹茶+泡参)。
我不懂这个药是否有效,还是肚里的垃圾太多排不出..
放工回到家,叫妈妈冲了小麦草给我。。
听说小麦草也可以帮助肠子蠕动!

便便啊。。便便!
你快点出来啦!

No comments: